【身心靈】射出去的箭,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

 

【身心靈】射出去的箭,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

 

 

能量守恆

 

在身心靈界,有一個能量守恆的說法:

 

射出去的箭,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。

 

 

宇宙是公平的,你給出什麼能量,就收回什麼能量。

 

你接收什麼能量,就代表你那陣子的課題正是它。

 

 

例如今天我看到業內的交流,提到某些同業不恰當的行為,同業可能不認為自己這樣做有什麼,但剝削、遊走在法律邊緣的行徑卻是真實讓人損失的。

 

有的同業就捲入的官司中,或不合理之處被拿出來討論,讓其他同業得以提醒自己慎選合作對象。

 

這件事,我猜想最壞的結果是同業被告並判決給予賠償。

 

原本同業的行為是想多賺一點錢,但實際操作後,卻讓自己捲入官司。

 

除了要把剝削別人的部分吐回去,可能還會面臨名譽受損、信任降低的風險。

 

真是得不償失!

 

 

施與受的平衡

 

這讓我想到,家族排列中有「施與受的平衡」這個原則。

 

當一個人接收到的,比他付出的還多,那這個人會不自在,並且潛意識中會做出補償。

 

補償可能是情感上的、物質的、經濟的,總之,需要補償才能平衡心情。

 

而若一個人付出的,多過於他接收的,那這個人也會不自在,在潛意識中會要求對方、期待對方,造成對方的壓力。

 

付出,原本是源自於願意、關愛,但後來變質為埋怨、不公,甚至讓雙方的關係破裂。

 

無論是哪種不平衡,不平衡就是帶來了相對應的困擾。

 

 

所以,人們會找尋平衡,無論是有意識進行,或無意識舉措。

 

唯有達到平衡,一切的運作才能繼續下去,包括生活、工作、家庭、人際、金錢。

 

 

高我的指示

 

除了家族排列以外,在進行靈性工作時,我們會與高我(或稱大我)合作,進行自己或個案的療癒。

 

高我存在於宇宙中,它與宇宙關係密切。

 

例如在讀取天使訊息時,其實我就是在讀取宇宙的訊息。

 

而這非常仰賴高我平時有沒有好好跟宇宙保持良好關係,同時也仰賴我平時有沒有好好跟高我保持良好關係。

 

如果平時有在保養,那麼讀取訊息就會快速許多。

 

 

而高我會為一個人做出最適合的決定。

 

假如一個人只談光明,高我就會引領他看見自己的黑暗,直到他接納黑暗為止。

 

同樣的,如果一個人的生活只有黑暗,那麼高我就會在無數個小細節中讓他見證光明的存在。

 

 

有時候,高我會基於保護的理由,而讓你經驗挫折。

 

這聽起來有點弔詭,但它確實有道理。

 

 

以今天的消息為例。

 

之前共學給我某單位的合作消息,但我覺得其中有不願意配合的部分,太麻煩了,因此就意興闌珊,告訴共學我的想法。

 

今天從交流中得知,那個單位最近訴訟很多。裡面的人走了,因此才會徵人。

 

明白這個脈絡後,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接觸、洽談。

 

表面上看來,我失去一個合作機會,等於失去一個收入來源。

 

但實際上,無形中我避開了陷入險境的危機。

 

而我的「意興闌珊」,其實就是高我的提醒與阻止,保護我進入險境。

 

 

你給出什麼,就會回收什麼

 

 

這個經驗,讓我再次見證一個道理:你給出什麼,就會回收什麼。

 

 

你給出幫助,當你遇到困難時,就會有人來幫你。

 

也許不是當初你幫助的人回報你,但其他人的幫助其實是宇宙給予你的回饋。

 

你給出剝削,前期看來看聰明、有賺錢,但在後來的某一天,宇宙也會向你要回去。

 

 

因此,修行自己,十分重要。

 

時刻覺察自己給出的是什麼,保持與高我的良好連結,平時與祂多培養感情,能讓你減少走冤枉路,讓生活更平穩。

 

 

#能量守恆定理 #能量守恆定律 #能量守恆

#回歸 #回映 #射出去的箭 #你給出什麼就會回收什麼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loveta2022 的頭像
    isloveta2022

    愛思樂心靈成長工作室✡如光,如愛,如是存在

    isloveta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