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個案回饋】SRT #賺不到錢

 

自從學了SRT之後,我做了自己的幾個清理。

一方面是熟悉SRT的操作方式,一方面也認為自己學了就要用,先把自己清理好,要幫別人清理時狀態應該會比較好。

 

每次清理的主題都很對應到我的現世生活狀態,

雖然在課堂上練習已經知道這件事,但清理的過程被高我指引到清理的項目時,依然讓我驚訝。

 

最近清理一個主題是:錢賺不多。

趁著上金錢主題課程前,先來替自己清理一番。

原本以為這個主題的起因是我太懶惰、身體不好導致的,

實際上清理時則出乎意料但又符合我的狀況。

 

在清理這個主題前,就已經先清理掉一些跟傷口、戰爭有關的程式或事項。

關於這個主題,有一個程式阻礙了我,

那是在我某一個前世,我是光明狀態,當時我被老師這樣的角色傷害。

當中與光明有關的能量是跟虐待兒童、嫉妒、情緒化、覬覦、膽怯有關,

而與老師有關的能量則是跟遭到拒絕、憤怒、虐待兒童、報復、抱怨、被定罪……有關,

這些能量出現時,我完全明白自己錢賺不多的原因。

 

在這一世,我對老師有很多的不滿,覺得很多人不適合當老師(所謂的不適任教師),

也曾遇過類似被剝削的情形,也有過被打壓的感覺,

有的老師說的話不太合乎邏輯、讓人困惑,

但礙於對方年紀比我大、資歷比我多,我也不敢多說什麼。

一方面不想要自己變成那樣的老師,一方面也感到站在人群前很不自在,總擔心別人覬覦我的什麼,

因此我不太喜歡演講或教學類型的工作,比較喜歡一對一的個案工作。

 

後面又清理到「彰顯結果」的障礙,又更加貼近我的狀態!

以前曾有位同行跟我說:妳要去發光發熱。

一直以來,我都不太敢在群眾中間,害怕自己出錯,或害怕自己亮相,

我不敢讓自己好的那一面被看見,所以顯得畏縮、不大方,

而這都讓我不敢彰顯好的結果。

 

在清理這個主題之後的1至2天,在整理房間時我一邊思考明年的生活,

突然我想進行演講,整理自己過去的學習與工作經驗,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知能。

雖然明年還沒到來,我也還沒開始執行,但想到這個計劃時,我的心中不再有害怕、膽怯的感覺了。

 

明年,讓人期待。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sloveta2022 的頭像
    isloveta2022

    愛思樂心靈成長工作室✡如光,如愛,如是存在

    isloveta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